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刷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刷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刷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成功大學民調韓國瑜勝陳其邁1%風波,成大18日否認有做此民調,綠營抨擊國民黨韓國瑜陣營公然發布假新聞假民調試圖影響選情,應向選民及成大公開道歉。公布民調的前議長許崑源回嗆,民進黨民調贏就大肆宣揚,民調輸就變臉喊打。

買 手機 刷卡

陳陣營要求道歉 擬提告成大主任祕書李俊璋18日澄清,聞訊即追查1天,該校僅有部分教師組成「調查統計研究中心」,未接受委託進行相關民調,也未發布民調結果,任何教師接受外界委託都要透過成大簽約,該中心目前未接受任何政治民調,至於是否為「假民調」?他說,媒體應追查「消息來源」。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則向國民黨喊話,選舉要走正道,不要用假新聞假民調操弄選舉,希望選舉是君子之爭,用政見政策爭取選民認同支持。陳的發言人立委李昆澤說,成大的聲明證實了國民黨韓國瑜陣營公然發布假新聞、試圖影響選情,對這種惡質的選舉操作提出嚴厲譴責,要求韓國瑜陣營應該市民及成大道歉。李還說2018 信用卡 比較信用卡 聯名 卡,韓國瑜陣營假借國立大學名義,憑空捏造假民調欺騙市民,已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相關規定,律師團已進行研究中。許崑源反嗆 陳在怕什麼許崑源也說出消息來源,是日前在咖啡廳巧遇1位綠營支持者,透露委託成大老師進行民調,結果韓國瑜支持度勝陳其邁1%,「我當然要把好消息說給支持者聽」並反嗆「陳其邁你在怕什麼?」民調領就大肆宣揚,輸韓1%就變臉喊打。媒體追問是否要請友人出面說明,許說,不可能,這位友人過去挺綠,但對民進黨很失望,談起民進黨就幹譙的很難聽,不會去為難朋友。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jd71b3ff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